★ Latest News






LATEST NEWS…滑鼠點點點過來

搜尋此網誌

1.14.2011

民國百年的正月百忙中...

一轉眼,從民國99年的最後倒數就這樣一下子簌~~~飛到民國100年1月14號的今天,不曉得這個民國百年的正月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 回頭想想,真的就只是這樣被一波波寒流不斷侵襲、黃少跟自己的上吐下瀉不舒服、一大堆的表格申請、需繳納的費用、還有令人頭疼的win7 及什麼64bits碗糕的限制,搞到差點要改行當乩童了...

今早,窗外的天空難得露出一點點陽光,氣溫也回升了一些,想說忙裡偷個閒一下,在好不容易熟悉的新電腦裡追趕著親朋好友們的網誌到"up-to-date",發現味蕾目前正被幸福寵愛著的萱,在她的月誌(?)裡竟把黃少的老木我形容成是一個好可愛好溫柔的ㄇㄇ (文章出自於此: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jojo7934love&article_id
=16223706
),剛入口的咖啡差點濺滿整台電腦... 大概是文中蘭寶貝的美食甜點讓萱整個人都溫甜了起來,贖不知黃少的老木我可是一丁點都不溫柔阿~ 看片中的黃少就知道啦,即所謂的有其子必有其母阿... (金拍ㄙㄟ阿~萱,讓您誤會啦...吐舌頭)

Dancing Ray

不過說真的,看到萱最後寫的: 能夠在一個人的生命裡 有交集  甚至 是有轉折  對我而言  是非常非常難能可貴的... 雖然才短短的幾句話,卻能讓人感動許久。每一次看萱用她的真心細膩地記錄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心情就能很神奇地跟著飛揚,或者低落,每每就總是都能"莫名其妙"地被萱牽動著... 也難怪萱能有那麼多的好友噗友網友跟姊妹們一起守著萱,這真的是最珍貴的寶藏,人生不過如此阿... (此時此刻的黃少老木突然變的好"輕盈",之前的"阿匝"頓時煙消雲散,ㄟ...  是萱你才有療癒人的能力吧!!)

從未曾見過面的朋友,還有Penny、Beryl'、Maggie...等等等,這一路走來,有你們陪伴著黃少跟他的老木我,也讓我們一起分享妳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還真多虧我們都活在這0與1的網路世界阿...XDDD),就像是很老很老的朋友那樣真、那樣無話不談,突然想起周華健的一首歌-朋友 (Wow~ 當場暴露出年紀了... 鬼魂),Anyway,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生活喔!!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