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LATEST NEWS…滑鼠點點點過來

搜尋此網誌

12.23.2010

文建會地方文化館 ─ "黃少的第一次火車之旅"得到最佳人氣獎第三名

話說11月初,收到來自於文建會地方文化館的留言說可以分享黃少的這篇旅遊心得到「我的台灣文化旅遊日記」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抽中最高「3000元禮券」等大獎... 還在猶豫要不要那麼無聊把咱們黃少的旅誌PO過去時,黃少老北竟興致沖沖的說 "PO、PO、PO...",黃少老木我一邊OS想著哪有那麼好康的事主動找到我們,一邊更是滴咕著說要PO還不是我PO (因為只要想到需將那麼多的照片重新整理後load去他們的網站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就頭超大),各位看官看到咱們的原文(http://vickifang.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30.html) 就能體會為何我要如此滴咕了... th_15

後來,不知不覺竟也到了11/22最後截止日,不知道從黃少老木我身體哪傳來的一個鳥聲音說 "把連結直直地貼進去就好啦~",結果想偷吃步的奧步果然是不行的,人家客服人員立刻回信說: 經過管理者審核後暫不通過,因您的投稿內容只有一行連結,需請您將文章內容及照片重新投稿上傳至本活動網站才算投稿完成噢~ 挖哩勒... 也只好乖乖的PO囉。

阿就乖乖的PO啦,將文章內容及照片重新投稿上傳了一次又一次,最後送出時卻都只出現 "oops! server is temporary error...",髒話立刻脫口而出 (外加差點把電腦給炸了),是怎樣,一個官方的上傳網站竟設計的如此粗劣,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竟然一個子都PO不上去,想放棄又不甘願 (因為已經花了那麼多~~~的時間了),在不想做白工的的心態下,黃少老木我身體裡又傳來的一個鳥聲音說 "叫他們PO啦~",就這樣,篩選照片後email 叫他們去PO,總算隔天,文章現身於地方文化館的網站囉...

經過3個星期的公開投票,嘿嘿~~~ 今天中午收到地方文化館的來信說咱們的黃少得到最佳人氣獎第3名:012202017579   Link: 文建會-地方文化館 ─ 我的台灣文化旅遊日記得獎名單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算是給咱們的一個安慰獎啦...th_10  畢竟花那麼多時間上傳,屢屢都不成功,真的是差一點吐血呢... 

還有阿,更要謝謝各位有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黃少的關心與支持。黃少老木我在這2010的歲末之際,也期許自己真的要勤勞一點啦,不管多忙多累,還是要多PO點黃少的生活點滴跟大家分享。以後黃少長大後,也才能擁有一個屬於他的小時候回憶錄...

   cuite19 cuite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