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LATEST NEWS…滑鼠點點點過來

搜尋此網誌

11.16.2011

Ally's AromaRemedies 2011引頸期盼的新品上市嚕~~

 

這次Ally所推出的新品,主要是針對準媽媽及新手媽媽所調配的配方,全程由Ally “親自”監督,隨時調整配方與比例,歷時長達一年多才拍板定案,可以說是嘔心瀝血之作阿!!

孕媽媽全效按摩油 (Mommy's Belly Oil) - 100% natural/Highly concentrated stretch mark oil  白話文就是純天然孕媽媽妊娠油/皮膚護理油~ 即為針對孕期媽媽的肚皮油囉! Ally自己的肚皮應該算是個成功案例, 她用了很多珍貴的精油 & 基底油在這個配
方中, 跟其他的按摩油全以jojoba oil不同…

Dot_thumb1

孕媽媽全效按摩油 (Mommy's Belly Oil)

 
 

功能: 孕媽媽全效按摩油含有珍貴的皮膚修護精油
以及滋養的玫瑰果油以及月見草油等多種植物精華油,舒緩皮膚搔癢以及照顧迅速擴張肌膚,是孕媽媽必備的全效純天然溫和身體保養用油。

用法: 懷孕期間,每天早晚個使用一次,若皮膚乾癢可增加使用頻率。以劃圓方式塗抹於孕肚、胸部以及臀部。適用於全身性的孕婦按摩療程。

成分: 真正薰衣草、橙花苦青橙、甜橙、永久花、花梨木、荷荷芭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金盞花浸泡油、維他命E

精油控制濃度:2%)
植物油 - 100% 特級有機荷荷芭油(Jojoba oil)

價格: 30ml-$690 / 120ml-$1940 / 250ml-$2900

Mommy's belly oil
  注意事項: GCAS(Generally Considered As Safe)具有微光敏性,使用後四小時內避免直接日曬。

 

寶貝媽媽複方純精油 (Mommy's Potion) – A pleasant and MUST formula for mommy (work wonders for babies too!). Support prenatal and postpartum emotion.  寶貝媽媽複方純精油如同其英文”Mommy’s Potion”所形容, 能幫助懷孕中的媽媽舒緩緊張, 平衡荷爾蒙的變化, 穩定情緒, 並且可以幫助預防/緩和產前與產後的憂鬱症.

Dot_thumb1

寶貝媽媽複方純精油 (Mommy's Potion)

 
 

功能: 寶貝媽媽複方純精油如同其英文Mommy's Potion所形容, 能幫助懷孕中的媽媽舒緩緊張,平衡因懷孕而產生的生理變化,穩定情緒,並且可以幫助預防/緩和產前與產後的憂鬱症。

用法: 倒數滴於擴香儀薰香使用或滴數滴於
棉花球並放在枕頭旁。也可加入5滴在浴缸中。

成分: 真正薰衣草、沒藥、藍膠尤加利、佛手柑

價格: $: 5ml--$730 / 10ml-$1280

Mommy's potion
  注意事項: 高風險懷孕者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