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LATEST NEWS…滑鼠點點點過來

搜尋此網誌

8.15.2010

2010最新鮮的Ally’s AromaRemedies玫瑰花水來嚕~

先前有好多朋友都在問今年最新鮮的Ally’s AromaRemedies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何時會出來,加上黃少老木我對這款花水也已蠢蠢欲動許久,終於在眾人的引領期盼之下,本季最新鮮的玫瑰花水剛到貨囉...

話說夏天其實是最適合使用花水/純露的好季節,由於台灣的氣候又濕又悶,加上現在夏天的溫度隨便就高達36度C以上,對於臉部的保養部分它更可以達到加強保濕及鎮定的效果。但為何我對這款花水直到今年才開始蠢蠢欲動呢? 因為阿... 之前完全不懂女人化妝品保養品的我,基本上聽"花水"這個名詞,就直接往很粉味的女人香水類那邊想去 (請Ally 小姐不要搥我阿...),直到今年4月拜讀蘭陵大美女對這款產品的使用心得,才恍然大悟原來Ally’s AromaRemedies 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是可以用來改善困擾我一段時間的臉部皮膚脫皮+泛紅+發癢

Rose Otto  上星期收到Ally 空運過來最新鮮的玫瑰花水後,便迫不及待地先拿
  一瓶出來用。Ally 說玫瑰花水基本的成分以水為主,是精油生產提
  煉時的副產品,但取得的品質好壞則取決於花草本身的品種以及其
  蒸餾過程中是否嚴謹。Ally’s AromaRemedies 玫瑰花水是在提煉
  珍貴的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的蒸餾過程中取得,整個香氣當然就
  是很純的奧圖玫瑰香氣。

Rose Hydrosol第一個使用的晚上,一打開來便往已經洗乾淨的臉上到處噴灑"灌溉",它聞起來就是非常的"玫瑰花瓣淡清香",一點也沒有老奶奶那種很粉的味道!! 噴完後直接上床躺平睡覺,也沒再另外擦平常會用的保濕精華露,隔天早上起來,眉毛上面+兩眼中間那整塊的泛紅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就是沒有那麼紅了),可能是我的狀況比較嚴重吧,才用一次就真的可以見到效果...

之後一直每天用到現在 (約一個多星期了),因為沒上班的我白天在家也不好冷氣開整天,只要流汗臉不舒服就洗臉,洗完臉就隨手拿這瓶玫瑰花水來噴,直接當它作保濕化妝水來用了,現在脫皮的狀況只剩下鼻頭還是有一點 (應該是我每天都去擠粉刺的關係吧... :P)。

蘭陵大美女覺得這瓶玫瑰花水對於皮膚莫名其妙的搔癢或是輕微過敏發癢都有一定的鎮定退紅及止養的效果,真的是一點也沒說錯,我臉會發癢的狀況現在也已經都沒有了~~^^

 

Rose Hydrosol

還有阿,因為每天"透中導"都要去附近的
幼稚園接黃少下課 by walking,每天這麼大的太陽,加上動不動就達"危險"指數的紫外線,皮膚縱使再怎麼小心還是很容易曬傷,所以只要一回到家陪黃少洗澡後,一定也會拿來噴幾下在被曬過的臉上,不但有鎮定舒緩的效果,還可以保持臉部的濕潤,它現在
已經變成我隨影不離的超級好幫手了... 真的是超推薦給有同樣困擾的妳們唷~~^^

 

 

[產品官網資訊:]

Dot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Rose Hydrosol)

功能: 鎮定、修護、滋潤肌膚,促使肌
         膚受損細胞再生,調理肌膚過敏
         現象,曬後使用有鎮定肌膚效
         果。 
用法: 一般均可使用。  
成分: 100%從玫瑰奧圖精油提煉蒸餾過
         程取得的花水。
特點: 中性 (PH-balancing)、不刺激
         (non-irritating) - 適用於各種性
         質的肌膚。  
    
價格: 120ml-$510NTD
Rose Hydrosol
  注意事項: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請儲存於乾燥陰涼處。

 

[Ally 按]: 夏天非常適合,當化妝水噴或是拿來溼敷都可以!! 存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要放冰箱也可以。最佳使用期限到Dec. 2012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