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LATEST NEWS…滑鼠點點點過來

搜尋此網誌

6.21.2010

六月中旬的超悶熱週末與士林官邸及兔奴萱的相遇

昨天今天, 真的是一個悶熱到會令人抓狂的週末, 除了到鄰近的士林官邸走走晃晃 (重點是要能讓黃少"追趕跑跳碰"及吹他最愛的"bubble")及到和民用餐之外, 其它時間就都呆在家裡及黃少的外公家"避暑"囉...

這兩隻烏龜在士林官邸裡的生態園一池春水中動也不動的就杵在那根樹枝上, 除了偶而將脖子扭一扭之外, 整個頭就是矗立"高高"的, 不知道他是蔣中正先生? 還是蔣中正先生身旁的護衛? (觀察好久之後, 覺得他是蔣中正, 旁邊那隻應該是他的另一半... :P  

p.s. 果真是熱瘋了, 語無倫次....
DSC08377拷貝

話說士林官邸不是蔣故總統中正先生的寓所嗎? 去參觀的遊客幾乎全是大陸人及香港人 (瞧瞧黃少拍的照片...). 圖片中那棟藍藍的別墅就是主官邸啦, 搞不懂的是為何不能進去參觀呢? DSC08390拷貝


因為ㄇㄇ實在太怕熱了, 昨天在士林官邸只幫黃老爺跟黃少拍了唯一的一張照片, 沒得選囉, 管它的有沒有帥哩, PO上來就是了... CC~ DSC08380拷貝

今天下午趁著黃少有外公陪著餵魚、玩鳥、跳舞、游泳、吃果凍的空檔, ㄇㄇ我才能有自己的時間上網到處看看, 看阿看.. 竟看到超氣質美女萱的blog(兔子三兄弟和兔奴萱的故事書)裡出現ㄇㄇ我的名字及ㄇㄇ我這默默無聞的blog連結, 讓已經熱到全身上下都不蘇糊的我, 頓時輕飄飄了起來...

話說回來, 這段期間, 因為Ally’s AromaRemedies的精油產品, 認識好多好多超nice的買家朋友, 有買家朋友會特地從台中打電話來給我建議, 有買家朋友給了我好多好多衣服要給黃少穿的, 還有好多好多買家朋友在賣場給我好評價... etc, 等於就像是認識好多好多好朋友一樣, 這是我在這快一年待在家裡照顧小孩以來, 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月.... 雖然每天都熬夜到好晚好累 (因為超不受控制的黃少時時刻刻搞破壞, 白天很難碰到電腦..), 但真的超值得的啦~^^ 比起過著坐辦公桌吹冷氣 (就是上班族啦~) 的日子, 雖然沒有所謂的高收入, 但在心靈上的那份幸福感及滿足感, 是遠遠...遠高過於上班工作所獲得的... 唉! 又詞拙了, 想到在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